close

image1 (1).JPG

繼之前的造型雙效眼線筆、3D造型眉彩筆、零瑕肌密粉底液,我最喜歡的開架彩妝KATE又出新品啦

這次推出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升級成修容系眼影,加入了新機能古銅粉】,能夠使眼睛更加深邃立體

而且總共有六款讓你整個心癢癢都想買呀~~~

不過讓我更驚豔的是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因為一抹高顯色超服貼!!

這次會介紹三盒眼影搭配三隻唇膏的完整妝容,我們一起看下去唄

 

《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6霧面棕+高顯色映象唇膏RS1》

image2.JPG

首先在外包裝的背後會有建議的妝容畫法,按照指示層層堆疊,便能完成眼妝啦~~

也因為這次新增的古銅深邃粉,提亮了眼神 ,能夠讓你升級深邃混血眼

其實畫眼妝最在乎的就是希望眼影能夠顯色又不飛粉,這點KATE絕對能讓你放一百顆心

image3.JPG

眼妝一畫完我自己都嚇一跳,感覺比以往更深邃更有層次感

連周遭的朋友都狂問我到底用甚麼眼影><

今天真的不藏私分享給大家了~~~

image4.JPG

這隻RS1唇膏我要跟你們大大推薦擦起來自然又顯色,非常適合上班族們!!

(最喜歡這種自然的顏色,能夠讓精神瞬間UPUP)

 

《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5古銅棕+高顯色映象唇膏BE1》

image1.JPG

這次去日本六天五夜,我都只帶KATE眼影及唇膏,

更讓我驚訝的是一早拍完照片,一整天在日本追趕跑跳蹦之後,眼妝還能維持的相當好,嘴唇也不乾澀

連我的媽媽及姊姊看到KATE這麼高質感的眼影都搶著要化呢

image2.JPG

image3.JPG

BE1是非常讓人害怕的土色,但抹上去比我想像中的美,完全不會有土的感覺

反而跟自己的唇色融為一體,非常自然又有氣質

 

 

《 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4赤銅棕+高顯色映象唇膏RD1》

image1 (2).JPG

可以發現其實KATE的眼影幾乎都是由招牌的大地色系組成,所以顏色上也不容易踩雷,

尤其珠光又非常細緻,以這個價位來說擁有五個顏色真的非常超值了><

image1 (1).JPG

image2 (1).JPG

這款RD1唇膏比較大紅的感覺,但卻又不俗氣,如果你也還在猶豫正紅色的唇膏,非常建議可以購入唷!

尤其是出門在外最怕畫了唇膏之後嘴唇脫皮乾澀,KATE的高顯色映像唇膏完全沒這問題,

讓你開開心心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看完這篇之後就別猶豫了,趕快手刀囤貨先!!

眼影怎麼能少了KATE!!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NiNi*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