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743876.jpg

將將!引頸期盼的UNT 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終於來拯救痘痘肌啦只能說UNT很貼心,專為痘痘肌打造日常保養><

顧名思義總共有三步驟,分別是控油調理平衡液、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以及抗痘煥膚立淨乳~

簡單三步驟讓你對抗痘痘免煩惱!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先看看我的素顏肌

image1.JPG

說真的從高中以來我的臉狀況時好時壞,以前我會用日本的Pair Acne抗痘乳,

但發現痘痘還是一樣反覆出現,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治標不治本吧!

因為並沒有從每日的肌膚保養著手,而是在痘痘快冒出來或者已經冒出來才塗抹,效果當然因人而異。

從我的素顏肌中可以看出在左臉頰部分、T字部位額頭、鼻頭、下巴都有些許泛紅,

沒錯!那就是惱人的痘痘然後被我手賤擠壓的下場(奉勸各位有痘痘還是不要擠哦!!)

image2.JPG

首先是第一步驟出場:控油調理平衡液,可以看到是水狀的跟平常化妝水的質地差不多,塗抹起來相當清爽不油膩!

而且又能達到控油的效果

image3.JPG

平常的話我會倒取適量在手掌心,然後用輕拍的方式均勻拍打在臉上,

但如果痘痘特別猖狂的時候,我則是會倒在化妝棉上,做一個濕敷的動作。

等到控油調理平衡液都吸收之後,便可以進行下個步驟~~

image4.JPG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能有效淡化痘疤、改善粉刺、改善泛油,並達到舒緩鎮靜、角質代謝的效果,

可以說是一瓶在手,希望無窮

所以我會在痘痘肌周遭用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做加強,其他則輕輕帶過即可,畢竟這麼珍貴的東西當然要對症下藥!

image5.JPG

因為是精華液的質地所以當然也是很好吸收,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用完整個臉部非常清爽~~~(容易出油的朋友應該懂我的感受)

image6.JPG

最後是抗痘煥膚立淨乳,乳狀的質地富含水楊酸、能有效抗痘並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

水楊酸跟幾項酸類前輩們一樣,可改善角質代謝異常的情形。

由於它優異的脂溶性,得以深入毛囊內,促使深部角質代謝正常,對於移除深層粉刺有卓著的功效,進而改善粗大毛孔。

常長痘痘又愛擠痘痘的人,毛孔粗大絕對是我們的心頭恨畢竟若不想要化妝容易卡粉、浮粉,絕對要好好照顧肌膚。

image7.JPG

一樣將抗痘煥膚立淨乳點在臉上然後再均勻推開,我會在臉上用畫圓的方式加速吸收。

使用完三步驟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image8.JPG

最後附上完成三步驟後的臉部狀況,我覺得整體泛紅有減少許多,然後肌膚清爽沒有油膩感

image1.JPG

緊接著上妝也完全沒有脫皮唷~~體驗玩過後根本就離不開了阿

那你還等什麼,還不手刀去試試

 控油調理平衡液 http://w.unt.tw/7eE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http://w.unt.tw/7eF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http://w.unt.tw/7eD

 

arrow
arrow

    NiNi*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