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4.JPG

Solone是我看過CP值最高的品牌了~因為產品不只好用,價格還很便宜啊!!

完全適合彩妝新手盡情使用

 

馬上不囉嗦的向大家介紹這次的眼妝三寶

首先是史上最強的Solone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這款Solone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真的好好用呀(大推)

image9.JPG

 

這就是0.01MM纖細筆尖畫出來的效果,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呀><

喜歡俐落妝感的人可以用這支畫出你想要的電眼且速乾不沾染而像我這種手殘女就可以利用纖細的筆尖慢慢描繪眼線

而且集合了防水、耐汗、抗油、持久、超顯色的功能

我可是有去爬山測試過,雖然流了整身汗,但眼線整個完好如初

(像我一樣單眼皮的女孩可以在眼尾的地方加粗,然後填滿睫毛根部的區域)

image10.JPG

再來是Solone持久定型水眉釉

對我來說化妝最重要的就是眉型與眼線,因為能讓臉部整體的感覺更完整更有精神

而Solone持久定型水眉釉很特別,旋轉控量設計,只需輕轉一格即可完成一邊眉型,還能有抗汗抗水效果

搭配毛筆行筆刷,同時快速達到順型、固定毛流、均勻毛色的效果

image3.JPG

我喜歡自然眉型,所以眉毛只有簡單修一下,但可以看到眼尾部分比較虛

這時候就拿出Solone持久定型水眉釉先填滿眉毛中間與後段的部分,最後在輕輕的帶到眉頭即可

這就是我平常出門最常化的妝容拉~~再加上唇妝整個就會很有精神

image8.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眼影拉~Solone在眼影方面出了好多好多顏色,完全讓選擇障礙的我下不了手

每個眼色都好想要呀~~不過單顆都只要99元,超級佛心的價格不買可惜

因為我是單眼皮,所以我選擇霧面的眼影,在顯色方面也能有較好的效果

三個粉色由淺到深給大家看,色號分別是50/51/52

我會先用最淺色打底,然後用中間色畫在中間區域,再來是最深色畫在睫毛根部的地方

就可以簡單完成眼妝啦(記得最後要暈染一下)

image2.JPG

 

image1.JPG

每次畫完妝心情都會變很好

推薦像我一樣的彩妝新手,對於化妝技巧還不熟悉的妞兒

不要猶豫拉,Solone是你的好捧油

 

 附上傳送門

 

arrow
arrow

    NiNi*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