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JPG

將將~~~~水蓮花系列又來拉之前有看過我介紹的捧油們相信應該不陌生哦!

話不多說我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肌膚的狀況

自從從韓國回來之後,皮膚真的好乾而且一開始我並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就覺得我每天也有認真擦保養品阿,怎麼還是這樣??

然後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我按照平常的上妝步驟,但不管怎麼弄,上完妝之後就是脫皮

(嘴唇周圍、T字部位以及鼻頭都有)

但偏偏我這個人很鐵齒,總覺得只是今天這樣,可能明天就好了(鐵齒王),所以這樣的情況大概持續了三週

直到我再次接觸到水蓮花系列!!!!

那天我急著趕著上學,所以時間所剩不多,直接抓著桌上的水平衡保濕面膜就趕緊敷到臉上

image3.JPG

打開之後裡面非常濕潤,跟一般面膜一樣有兩層(記得一層要拔掉)

因為時間緊迫真的只敷10分鐘呀~~(建議大家可以敷15-20分鐘)

這邊直接呈現給大家上完底妝的效果

image5.JPG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當天我居然沒有脫妝!!!

而且當下敷完面膜的感覺真的好爽,不愧是只要一片就能為乾燥肌迅速解渴的保濕面膜

完全達到保濕、鎖水、不間斷補水的效果耶~~~

更重要的是,我有發現在使用前肌膚的一些泛紅狀況使用後完全改善了!!

原來是這款面膜含珍貴「天藍烴」礦物質與維生素A成分,潤澤肌膚,舒緩肌膚乾癢不適

當天敷完面膜我是接著使用下面這款水蓮花前導水精華,不過之後才看到原來肌膚的急救方法是先抹水精華再敷上面膜,可以加倍提升效果喔!!

image12.JPG

 

這款水蓮花前導水精華是我的最愛因為已經用完兩罐拉~~~

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富含水蓮花複合因子Sepicalm VG確定最佳水分平衡

能夠有效改善肌膚對水分的調控能力,並且協助肌膚抵抗各種因素造成的乾燥狀態\

 

肌膚狀況改善了之後我才使用這款-水蓮花靜敷亮白面膜

說真的我這個人並不追求美白,天生黑肉底的我再加上現在流行運動健美女孩,所以完全有理由不美白阿hahahahaha

image9.JPG

 

image10.JPG

說真的水蓮花這次讓我驚豔的地方是它面膜的材質因為是嚴選日本天然植物纖維布膜,所以服貼度很夠

老實說以前有些面膜在我臉上就是無法乖乖的><(難道是我臉不夠挺嗎)

這次有時間乖乖敷完20分鐘,先給大家看使用前與使用後做個對比

image6.JPG

使用前的肌膚較沒有光澤、乾燥而且有些許泛紅

下圖則是使用水蓮花靜敷亮白面膜之後

可以感覺到肌膚充滿彈性還有透亮的FU,達到補水+修復+組黑的效果

image11.JPG

如果面膜一定要選擇一款推薦給大家的話

我會很貪心的推薦水蓮花靜敷亮白面膜,因為又可以美白有可以保濕><一次達到兩種效果誰不愛阿

(但是如果真的是大乾飢建議還是先照顧好皮膚的水平ㄏㄥ唷)

附上網址給大家搶購http://www.bemebeme.com/

以上,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NiNi*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