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5.JPG

每當夏天來臨,台灣濕熱的天氣常常讓人搞得滿身大汗,更不用說臉上的妝了!

一旦妝花了,整個臉瞬間變得油膩膩........orz

還記得去年夏天,我使用當紅的氣墊粉餅

但是當時的保養觀念不好,妝前的步驟也沒上好,導致一下子就全掉光了!!

後來我就改使用粉底液,保養與上妝的觀念也慢慢吸收更多知識。

所以最近去了一趟韓國,我就又買了CLIO氣墊粉餅惹hahahahaha(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這次我可是做足了功課呢~~~~拿出壓箱法寶就是這個ORBIS透姸光肌隔離霜

 

image1.JPG

這邊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隔離霜:一般具有保濕、修飾膚色、防曬的功能。

而這款ORBIS透姸光肌隔離霜針對日間肌膚損傷做出最新對策!!

替我們阻擋生活紫外線、近紅外線以及空氣污染物質,通通OUT

能夠抵抗空汙,同時又無油分!!還含有80%的精華液防曬SPF34 pa+++的功能,根本一舉數得,太強大了(我跪~~)

背面大大的made in japan更是讓人安心
 

image2.JPG

ORBIS透姸光肌隔離霜屬於清爽型,質地輕盈,且無油分、無香料也很好推開唷~~

先給大家看一下可怕的素顏,可以看到有明顯的黑眼圈,然後整體膚色也較暗沉

image7.JPG

我會以輕點的方式將ORBIS透姸光肌隔離霜點在臉上

image8.JPG

之後用手或者是海綿把它推開

image9.JPG

大家可以發現肌膚就像上了一層環境因子防禦膜一般,膚色更亮了!

同時又能夠達到防曬+潤色的效果真的是單擦就很美呢!!簡單就創造出天生膚質就很好的港覺

image10.JPG

將將,這是全臉推開的效果~~~

肌膚完全呈現光感裸膚色,不會死白且不油膩(大推)

image11.JPG

塗上一層ORBIS透姸光肌隔離霜之後,再拍上一層氣墊粉餅

如此簡單的步驟就能將妝感呈現自然偽素顏的效果

再也不用趕著上班出門了!!(灑花)

最後最後,有一個好康要跟大家說

那就是現在加入ORBIS官網的會員,可以再折100元唷~~~~

我已經加入了,你呢?

ORBIS

http://v6.advg.jp/adpv6/r/7qA_QzU

 

arrow
arrow

    NiNi*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