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91.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ORBIS相信這牌子大家都耳熟能詳!

但這次是我第一次實戰體驗><

IMG_2488.JPG

(產品外包裝的正面)

IMG_2490.JPG

新一代水原力的目標是

讓你從用的今天起開始變美麗這句不外乎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哈哈哈


肌膚水水=心情也水水=肌膚注入水水能量

水水的關鍵在於角質含水量的多寡

要每天擁有好膚質,最重要直接的是

再僅有0.02mm薄度的肌膚表面打造出高度滋潤保水的角質層

透過每天持續的保養習慣,維持Q彈水嫩的健康狀態

獲得發光發亮的好肌膚不是夢想

IMG_2492.JPG

本身我的肌膚是屬於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的,在選擇洗面乳、化妝水的時候都很謹慎

換季的時候很容易脫妝,明明早上出門畫好了下午又都掉光了

之後嘗試過洗完臉不擦任何油膩的保濕品,也沒有效果!!!

這次試了ORBIS真心覺得無油清爽且不黏膩

有三步驟,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let's go~

IMG_2493.JPG

步驟1:水原力潔面乳

擠出適量,讓手心形成一個凹槽,視起泡情形少量多次加入一點點水,就能搓出豐富綿密的泡泡。

(這個照片其實我覺得我擠的量有點多,大家可以擠一小點再沾水,一定可以塗整張臉!!!)

用起來溫和沒有負擔又可以帶走老皮角質,沖完水也不會覺得臉部乾乾癢癢的

我很喜歡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

●通過敏感測試

●通過粉刺測試

●源力磁鐵AQ=與水潤肌密度高度相關的保濕成分

●甘草萃取(甘草酸鉀)=調理肌膚健康的保濕成分

●胺基酸系洗淨成分=溫和洗淨肌膚成分

●濃密保水配方

IMG_2501.JPG

(真心覺得用了很好推,沒辦法形容的無油感!!!)

IMG_2508.JPG

步驟2:水原力化妝水

輕輕按壓,雙手包覆,我覺得化妝水滲透力很強,吸收度瞬間解渴!!!

(敏感肌的臉部除了油&水其實不需要其他的東西)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M型無酒精、L型添加微量酒精

●通過敏感測試

●通過粉刺測試

●源力磁鐵AQ=與水潤肌密度高度相關的保濕成分

●甘草萃取(甘草酸鉀)=調理膚質健康的保濕成分

●新水原力精華=維持角質層健康的保濕成分

●源力儲水池保濕系統=提升肌膚儲水本能

IMG_2505.JPG IMG_2509.JPG

(化妝水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內鎖水!外補水!

拍完之後我覺得我的肌膚真的像喝了山泉水~好清澈的好透~

IMG_2513.JPG

步驟3:水原力保濕液

按壓約1-2下,均勻塗抹全臉。

因為每個人肌膚敏感程度不同,可視肌膚狀況局部塗抹。

例如:T字部位容易出油,可減少保濕液用量或不塗抹。

保濕液將補充好的滋潤,透過一層薄透鎖水膜

有封蓋的效果,同時抓取空氣中的水分長效保濕,無油清爽勝過一般常用的乳液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

●通過敏感測試

●通過粉刺測試

●源力磁鐵AQ=與水潤肌密度高度相關的保濕成分

●甘草萃取(甘草酸鉀)=調理肌膚健康的保濕成分

●新水原力精華=維持角質層健康的保濕成分

●磁吸鎖水盾=自動抓取空氣中滋潤的保濕成分

IMG_2510.JPG

讓肌膚有蓄水的功能,使得皮膚不再鬧水荒!!!

希望今天的介紹可以讓大家更了解ORBIS的這款水原力

我很鼓勵大家親自體驗看看喔!也推薦給:

1每天確實進行保養,但肌膚狀態時好時壞,不太穩定(就是我)

2肌膚無重大狀況,追求滋潤和保濕(化妝水跟保濕乳可以明顯感受到)

3不安定的膚況,油水失去平衡,外油內乾或內油外乾

4尋找兼具清爽保濕卻又不黏膩的保養品(真的不是我在說這個無油感,一定要以身試法)

5常因上妝不服貼、很快就脫妝而困擾(我洗了三天就明顯有改善!!!)

6皮膚有輕微的乾燥、粗糙感

7男女皆適用,即使超油肌或不愛保養的男性,單純使用水原力化妝水也滿意

 

http://v6.advg.jp/adpv6/r/7qA_Qj8

現在ORBIS官網加入會員再折$100或是享有水原力化妝水送三週體驗組的優惠!!!

三週喔!!是三週體驗組!!你還在等什麼呢!!!

ORBIS水原力應證一句話「女人是用水做的」請你務必讓皮膚活起來!

 

arrow
arrow

    NiNi*黏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